在來鹿港之前我們查了一下當地小吃
首先,我們吃了利興的魷魚羹(我忘了是不是魷魚羹)
裡面有加一種炸過的肉酥
咬起來很香
味道還不錯,還滿便宜的30元
然後我們還吃了生炒五味and蚵仔煎
生炒五味放了魷魚、蚵仔、蝦仁一碗30
蚵仔煎蚵仔滿多的,皮的部分我不喜歡!!一份50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他們道地的小吃都藏身在市場裡
原本還有要嘗試的芋丸
不過他已經賣完了,沒吃到
至於豬血麵線糊因為有人不喜歡吃,而我也吃不下了
還有水晶餃也give up
因為又是羹類的
就這樣我們飽了
最後,我們先排隊買了老龍師肉包
因為邊排隊邊看到蒸籠裡熱騰騰的肉包
所以原本打算買兩個的變成買三個
剛出爐的肉包真的好吃ㄟ
它的皮超軟、超Q的
內餡很鮮很好吃唷(不過偏甜)
裡面還有超香的香菇
一顆18大洋
吃完老龍師我們逛到阿振肉包
發現前面也是有一排長長的隊伍
因為剛剛買了3各老龍師
這次我們想說買一個就好
結果,有人因為看到人潮很多想說買兩個跟他拼了
下場就是被包子拼了
因為,阿振肉包的內餡有股我們不喜歡的味道
而且內餡頗油的
有人吃了ㄧ顆,就把另一顆塞在我包包裡了=   =
重點是在買之前就跟北鼻說網路評價老龍師比較高
哈哈哈哈哈
不過阿振的包子比較便宜
一顆15大洋
但是,它的包子都已經是先裝在盒子裡了
不像老龍師剛出爐,還會冒煙勒
我想阿振的饅頭應該不錯
因為當地人都買饅頭
遊客才買肉包
所以吃肉包的話我推老龍師!!
至於鳳眼糕
因為店門前都沒客人
門可羅雀
所以我們也不敢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