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鹿港的一天後
我們搭上火車準備回到沙鹿了
但是,在等車時我看了月台上的各站表
發現,山線&海線
我問了一下我們家北鼻
我們是要做山線嗎?
那上面為什麼寫沙鹿是海線?
我們早上真的是座山線來的嗎?
結果,北鼻問了一下旁邊的警察
『請問,到台中是要做山線還是海線』
我心裡想北鼻怎麼不問沙鹿??
結果,警察當然回答山線呀!!
所以我們就坐上了不歸(火車)
當下車的時候
我還愣了一下
為什麼沙鹿外面會有地球村
看一下站邊的站名
台中
是的~~我們人正是在台中火車站
天呀.........
既然都到了這
就到一中街逛一下好了
北鼻還問我,這裡到一中會不會很遠
我回答不會呀
站外邊的地圖上一中商圈確實離火車站很近
所以我們就開始亂走
走了好久,走到第一廣場,看到了美樂地
終於,不行了
我開始打電話求救豬(小敏)
她替我查了路線
還跟我說,妳們要用走的一中,很遠ㄟ
電話中那時的我跟小敏說~沒關係啦~走走看
這時寫網誌的我想到那時走到一中的過程,只有想罵髒話
因為真的是XXX遠
我們大概走了40分鐘的路吧
然後提了一包滷味
再坐公車回到火車站
結果,9;20才有火車回沙鹿
於是,我們放棄打算做巨業
又是一次的折磨
因為巨業真的是XXX難找
回到沙鹿騎車回家真的是差點沒流眼淚
大概從宿營之後我很久沒有這種被操的感覺的
走到腰快斷了
然後,有人糗我說一中離火車站近
我回嗆他,山線海線亂成一線
只能說  一中  我太低估你了


接下來是我要罵的人
蔡阿線   李阿毅   黃阿敏
幹嘛騙我們  揪我們要去夜唱呀
害我們還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ㄟ
哼~~要不是我們是MACHI阿
你們就挫勒蛋
下次不要欺騙善良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