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準備要進攻到大甲參見媽祖娘娘
真的是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
、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
、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有夠

有夠遠的啦

不過,比起之前衝到清境是近了許多
一開始先到了文昌祠
逛了逛
其實是進去上廁所的

今天的重點是拜媽祖娘娘咩
拜完了香火鼎盛的媽祖後
我們就進攻小吃去了
我們吃了一品香的水煎包和韭菜包
都很好吃喔!!
然後我們又吃了小胖的蚵仔大腸頭麵線50元、甜不辣40元
我該說什麼呢
看著外面貼著*大學生了沒*推薦
還上過那麼多節目跟報紙
卻是................
讓我失望透頂了
我只能說連九如的蚵仔面線還難吃
至於甜不辣也同樣的.....不予置評
米血、黑輪、蘿蔔、貢丸好像都只是用熱水燙過而已
完全不軟
和蚵仔麵線一樣沒滋沒味
真不曉得推薦的人是味覺出了什麼問題
難怪都是觀光客來光顧

還有康家阿嬤的粉腸,是用油炸的
痾...我個人看到它的賣相就不覺得YUMMY了
不過,因為馮比比想試試看
SO,買了一份(小)50元

我只能說
好像吃了沒有肉的肉圓一樣
雖然它有肉
不過大概吃了5塊才會有1塊是有*小拇指指甲大小*的*肉末*吧
還是我們九如*啊頭ㄚ*那邊的粉腸好吃
如果拿來這邊賣一定紅翻天了
讓他們知道什麼叫粉腸
網路推薦的美食都不可靠

最後買了一支烤玉米,是傳統的烤法
還不錯吃
BUT 逢甲的改良版超好吃的!!!!!
好想吃逢甲的烤玉米喔
明明就吃不下了
哈哈哈
有人比較可憐

天呀~~已經天黑了
我們還有景點還沒GO
夜晚的鐵砧山...超級無敵的荒涼
馮比比說完全沒有人的氣息
騎到一半就折返了
還有日南車站、公園、地下隧道的火車、好多好多
唉唉唉
算了~暫時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