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淨園飛機SHOW
終於執行了
門票全票是1人100,可抵消費,60元抵餐飲、40元抵園區體驗
裡面吃的東西超級無敵SUPER●●的
一份火鍋料理就要360元,有人點了一份火鍋要了3個碗
實在是太貴了!!!
我們原本以為淨園是景觀餐廳,所以沒吃飯就跑去了
點了一份熱狗40元(沒有大亨堡只有一根熱狗)、雞塊120元(10塊)、義式咖啡100元、可樂40元
兩個人邊吃邊笑,一口熱狗要8元
BABE說淨園位置太低,飛機會被樹或是東西擋到
旁邊有間天空之城,位置比較高,可是好像比較小
淨園比較多有的沒的,下次在去別間試試
裡面有滿多小動物的,有馬、兔子、羊、豬、黑鵝、鴛鴦、鯉魚
尤其是鯉魚超級肥的、好大一隻
我們把園區體驗卷拿去買牧草、魚飼料、紅蘿蔔(80元將將好)
我不喜歡馬,因為它好可怕喔
看看它的牙齒,它想吃我手裡的牧草、我的手被它碰到,大叫....嚇死我了(超丟臉的)

大豬都會欺負小豬、超可惡的
某人=正義的ㄕˇ者(BABE)還拿牧草戳大豬的鼻子


裡面的很多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我一直很忙,忙著找可以放相機兩人自拍的地方
覺得我好聰明喔!!!!
今天的飛機好像很少.....
不過還是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