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
反覆變卦的最終決定
就在高雄夢時代了
從電視轉播裡看到了人山人海的盛況
每個人都像沙丁魚一樣
好恐怖
無法想像到時能不能擠的進去
我們先去了旗津吃烤小卷
因為我很想吃
騎了好遠好遠的路
我都快餓死了
而且怎麼越騎越冷
終於,經過一番折騰到了
不過旗津大街上冷冷清清的
跟假日那人擠人的情景完全搭不起來
是大家都去跨年現場了嗎
後來我們吃了暖呼呼的關東煮
那裡的小姐(兩各)
看著馮先生一直笑
馮先生端湯回來還問
他臉上是有什麼嗎(因為剛剛吃烤小卷,想說是嘴巴黏到芝麻、還是醬汁)
沒有呀(我說)
那她們倆個幹嘛盯著他笑,變態(馮先生說)
她們煞到你了啦(我說)
後來較馮先生去櫃檯那邊舀湯、拿衛生紙、用醬油
他都叫我去
吃飽喝足後
我們決定騎過港隧道回家去
好快喔
比起去的時間少了半小時吧
真的是飛快的
景色也很漂亮
一路都很HIGH鬼吼鬼叫的
我們到了11點多才出發到夢時代
天呀~~~路上那機車、汽車的數量多到不行
越靠近夢時代景象越可怕
人行道全部都是腳踏車跟機車
我們走在花圃上的台階
前方的一位阿伯(大概50多歲)說:怎麼這麼多人
『連你都在這了,人能不多嗎』我說
站在離摩天倫不遠處
我流汗了.....太多人擠來擠去了
喊著倒數的5.4.3.2.1
煙火點亮了夜空
長達3分鐘
我的脖子好酸壓
倒數完的人潮漸漸退去了
我們離舞臺更進一大步了
可是舞台上的伍佰跟我的手指一樣大吧
2009年的第一夜
過的好吵、好HIGH、也好冷
煙火的檔案太大傳不上來
等我剪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