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7

36W+1D產檢日今天掛64號
八點半出門想說九點到就來的及產檢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    蝦咪  才23號.....
原來是有媽媽要生產 醫生去接生了啦
現場有好多準媽媽都在等,整個診間都被擠爆了

這次的產檢尿液 體重也(跟上次一樣的啦!就說上次是吃太飽去量不準厚)
蜂蜜的爸用質疑的眼神看著我(怎樣怎樣蜜蜜在我肚子裡喔)
蜜蜜的體重也來到2560g

是說蜜蜜好乖有聽到馬麻對他說的話

然後就是好想趕快把蜜蜜生下來
我的膀胱每天都在爆炸,每天都很痛
爬樓梯超喘的,這樣也喘那樣也喘......
蜜蜜每天還對我家暴(拳打腳踢的)
然後我每天都好緊張,睡前都要跟BABE抱怨一下
蜜蜜老杯都叫我不用緊張,最好這麼簡單啦
要進產房的又不是你,說得當然輕鬆了



今天的超音波照量的是蜜蜜的肚圍
29.5cm一樣在正常範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