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又到了和蜜密約會的時間了
8個半月了  在過一個月蜜蜜就要和我們見面了
好緊張喔
繼上次狂灌甘蔗汁後蜜蜜體重大幅成長   我超期待這次她的體重也和上次一樣突飛猛進的
結果     她老木我的體重大幅成長   
蜜蜜壓 妳胖不到400g耶    妳老木我要哭了

好啦~我承認上次因為太囂張只胖0.2公斤蜜蜜就大幅成長快500g的情況下我放縱了   
但是我剛去吃燒烤吃到飽就量體重應該有誤差啦(自我安慰一下,孕婦不能受到太大打擊)
吳醫師也沒有告誡我要控制體重.......
只是淡淡的說沒關係啦  還年輕嘛後面補了一句→但原則上兩個禮拜胖1kg就可以了
蜜蜜妳不可以太挑食喔 我吃什麼你要全部吸收 不然要打屁股
這次拿到的超音波照是蜜蜜的(咖琛)和胃  (還好照的時候我有認真聽,不然當下我真的一度傻眼這又是什麼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