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樺樺真的很貼心喔
這次我回家他講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就是男孩子(林弈廷)不一樣的地方
可能也是林弈廷比較沒像樺樺這樣帶
現在回家星期六都會帶他們去籃球場和某人一起玩球
這天剛好要幫忙看店就叫
林琦樺和林弈廷先給他阿舅載去
林弈廷馬上就上了阿舅的摩托車
可是林琦樺還是站在原地等阿舅出發到籃球後
就剩林琦樺陪我顧店了
我問她~你怎麼不給啊舅先載去籃球場
我怕你一個人顧店會無聊阿~甲哩作伴

然後就是這星期天要坐車回台中
他一直陪我等到某人來載我去坐車才去找他媽媽
她媽媽要去她阿姨家前
不管怎麼威脅利誘都沒用
而且當她媽媽用飲料來誘惑威脅她
她都要氣死了
既想要喝飲料也想要陪我
叫她去阿姨家拼命說不要


小孩子也懂得分開的痛嗎
以前她還小每次陪我去等車
車來了她就開始流眼淚
看她哭我也跟著在車上哭
現在她長大了
知道分開是因為姑姑要去讀書
所以不哭了
不哭=不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