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不見了

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豬、上線、小琪、丁丁毅、夏夏夏、喵喵喵、........好多好多人
都跑去參加青箭的清新  熱情 新朋友  來相挺 (聽說很爛、不好玩)我是卒啦~!請自己反白

到了晚上10點多才回來

還有最最最最最最......可惡的是
我們家的人全部跑去釣蝦子
嗚嗚嗚嗚嗚嗚........你們一定是故意選我沒回家的時候跑去釣蝦啦
太機車了吧
放我一個人在台中
我也想吃蝦子

還有人說他在家吃晚餐吃太飽
蝦子吃不下.....(

還好林琦樺有跟我講電話讓我比較不悶
以下對話是用台語喔

林琦樺~你在哪裡

我在釣蝦蝦
跟誰啊
啊嬤、叔叔、還有.....
你釣幾隻蝦蝦
我釣5隻喔
蛤...你怎麼沒帶我去釣蝦蝦
因為你要在台中讀書阿,下次你回來我再帶你來

我們家林琦樺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