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為了稅法證考....
那時間不會太早嗎??
明明是週末卻要早起,連平常上課都沒那麼早起床了
(搞什麼嘛.....)

好久沒載豬了
騎車的時候超不習慣的
結果,突然間...後面的豬叫了一聲(啊)
車子有種什麼東西掉了的感覺ㄟ
原來真的有東西掉了
是後面那隻豬的......腳...沒放好,從踏的地方划空
回去的時候換我用這招,她說她懂那是什麼感覺了

原本考完試要去豬的補習班試聽的
可是我好累喔....
陪豬在那邊看聽力...(我看她聽....只有一個耳機...感覺很噁心的耳機)
才過了我不知道多久,我覺得應該有一個小時了吧
豬拔下耳機說,她有點餓了
原本計畫要去逢甲逛街的....(我真的累了)
她說她想吃雞蛋糕
一路往東海回去了

我們還買了臭豆腐+麵線去雞爪凍那邊的桌子吃
還聊了●姓●的問題
姓什麼最衰&最好
我說姓王,因為王八
豬說,那他兒子可以叫王八烏龜
後來又想到姓戴也不好
因為戴綠帽
豬說姓郝的的人最好
因為郝幸福、郝快樂
我說那他如果叫
郝郝笑、郝可憐、那會好難過
豬又說他有朋友叫郝心蒂
那有郝心肝、郝心腸嗎

我們還在賣衣服攤販
吵架給老闆看
誰叫豬要拿她的風格的裙子往我身上比
我就不走那種風的

最酷的是我們去買了雞蛋糕&福州包

豬~真的很酷吧

好累喔~今天的考試把我榨乾了

突然想到....
如果姓王和姓巴的結婚
那不就變成●王巴●聯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