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她的聲音軟弱無力
說是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用平常得語調說
「妳怎麼了?妳這樣,讓我更擔心,到底做錯什麼」
她問我
「如果除了外遇,其他一切是否都能原諒」
為了安撫她,我當然答應了
可是聽了她的話,我還是生氣了
我用辛辛苦苦打工賺來的錢為她買情侶對戒
那是她一直都想要的
竟然弄丟了
而且想不起來在哪裡了
我又能怎麼辦呢?誰讓我愛上了這個迷糊的小女生
只好說沒關係
第二天見到她
遞給她一各盒子,說
「這是一模一樣的戒子,再弄丟,我就連妳也不要囉」






from 101個小小的愛情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