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1.00上台中
我們3.30就到了
期間只在南投休息站QK
還麻煩512(他是大好人~)幫我們開門~(豬應該跟周公玩的超開心的)
弄一弄就趕快睡啦
明天才是我們上台中的重點
卡打車
---------------------------------------------------------------------------------------------------

一早BABE就醒了不到11點ㄟ
我罵他是瘋子
後來我也起床弄一弄準備出門去啦
照著我查的路線找非常的順利
但是....這賣家的電話從我出門前打一直都不通
等到我們找到住址了也沒見到營業的點
我傻眼了
BABE說我們遇到詐騙集團
哈~本來已經想說放棄了
後來我不死心~打給我們家親愛的叫她幫我找電話
真的是太愛你了
後來我們很順利的買到了腳踏車
老闆聽到我們從屏東來的也嚇了一大跳
還好心的請我們吃午餐&飲料

我們也騎車剛買的腳踏車從九號隧道騎到石岡水壩
東豐我們放棄了~哈哈
差點沒累死熱死曬死
夭壽~我真的是很勇敢連內搭褲也沒穿外套也沒穿
嗚嗚~太陽阿伯我沒有小看你的意思千萬不要讓我黑了
這段路BABE都說我到底有沒有在騎
太過分了吧
難不成我都在玩喔
我有努力在騎厚
而且BABE很愛罵人
說我下坡用力車上坡又不用力點
拜託~下坡那麼好騎我不用力它也衝很快呀
上坡我是踩的動喔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還有人忘記把腳架拿上去
怎麼這麼多人在騎腳踏車啦
都沒辦法拍><
騎完腳踏車後
我們還殺去豐原老街喔
雖然忘記怎麼去了
但是我們誤打誤撞的就找到了
我好棒喔
買了排骨酥麵喔
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原本以為買不到腳踏車了(幸好有親愛的幫忙)
想說豐原老街也不知道在哪(誤打誤撞也找到囉)
豐原老街好難停車
進了停車場卻沒位子,前面兩台比我們早進去的車都認命的繳費去了
(剛好旁邊有人要離開了)
原本找不到排骨酥麵(又被我找到了)
今天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