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敏弟的大喜之日

新娘很漂亮、新郎很帥氣唷

趕快生可愛的小寶寶給阿姨含飴弄孫吧

小敏應該也很想當姑姑吧

話說昨天是我開車載阿兵哥去找豬的

蔡阿憲我的開車技術還可以吧

下次要去豬家就知道路了

請不要往高樹市區GO

我們應該原本10多就到了吧

還好有賣西瓜的阿伯幫我們

就對你說屏東的阿陽很猛吧

他沒再跟你客氣的喔

黑很大了我,看我多犧牲

老實說阿姨真的很熱情

還要往叔叔的臉上親

好棒好甜蜜喔

應該要給他們頒獎

豬~一整天都好忙喔
菜都沒吃幾道
沒關係反正他有菜尾可以吃

蔡阿憲都狂灌飲料
喝很大喔你
下次灌啤酒啦

參加這場婚禮的感想是
結婚果真需要衝動&勇氣
(蔡阿憲也這樣覺得)


下篇請期待
蔡阿憲叔叔送的布丁好吃記
我家小隻的很捧場喔
請不要懷疑
沒了!!!!!!!
不是我打完收工
是布丁已經沒了
可見得布丁是真的很受大家喜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