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要談論的男主角就是他
馮兒BABE
為什麼要給他好棒卡餒
因為他不抽菸很多 天
去年12/19戒菸到現在 (期間連一口都沒抽喔)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而且他昨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戒菸之後他胖了5公斤
好啦~就算你胖了我還是不離不棄的很愛你

某次說到他抽菸
我就會想起某個夜晚(N年前)
他跑去陽台抽菸
回來的時候 在他手指完全聞不到煙味
太神奇了吧~MAGIC
在我窮追不捨的逼問下,他才坦承
原來是他用筷子夾菸的方式抽菸
想到那個畫面
笑倒在地了
天呀~馮比比你也太古錐了吧
虧你想的出來

其實我並沒有要求馮兒BABE戒菸
我只是要求他在我面前不要抽
I DON'T LIKE SMOKE
會令人窒息的菸
他想上班、很累的時候抽都OK
我沒有試著想要改變他
要他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畢竟這樣他才會是我原本喜歡的樣子
就像他也不會要求我改變什麼

兩個人從剛認識的多稜多角
慢慢的磨合
已經比較知道對方的個性
畢竟光有愛是無法能長久的
相處的過程中還是需要很多的包容
我知道說的很簡單
因為我很任性
所以都是BABE會比較讓我
好啦~下次換我讓你嘛

總而言之,就是給馮兒BABE好棒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