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GRACE GIFT,右邊是KAZANA)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鞋子了

其實是因為專程去新光看的DAZZLING手鍊

燃不起我想把它帶回家的欲望

幸好有豬專程陪我去看,不然當時在網購直接下標,收到手鏈我應該會吐血

回歸重點~肖想高跟鞋很久了,就是都沒有滿意的

但是一看就有兩雙(其實相似度滿高的)

真讓人猶豫(豬~給我點建議吧)

跟馮比比說 他竟然叫我兩雙都買

我是勤儉的好女孩ㄟ

怎麼可以兩雙都買

當然是有看到喜歡的下次留著再買

其實應該是GRACE GIFT(左邊)那雙比較耐看

但是還是想要多聽聽看其他人的意見

然後手划叫大爺付錢去
最愛你了馮兒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