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咬了林渝芯的小腿
他大喊著:『就痛ㄟ,哩細賣嘎挖ㄟ咖咬乎斷膩』(意思●你要把我的腳咬斷嗎)


還有他有一隻豬的玩偶
叫做噁豬(因為他自己叫做噁芯)
每次回到房間都會抱著噁豬說
噁豬~你有沒有害怕~我很想你
還會對著噁豬說
:『媽媽好兇喔、媽媽是笨蛋、媽媽是豬頭、媽媽不乖』

他還會玩扮家家酒
他是早餐店老闆
你要跟他買東西
那天老闆問我要吃什麼
熱狗、薯條、漢堡、蛋餅、吐司、蛋腿(火腿他都說蛋腿)
每問一次我就說不要
問到後來老闆生氣了
:『你賣甲~你ㄏㄡ腰』(你不吃就餓的意思)


每次只要他跟羿羿吵架就會用手把耳朵摀住
:『我不要聽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