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才剛說完不會
馬上就出槌
買樂透有這麼準就發財了
沒買過卻總是妄想中獎
昨天真的是trouble day
在甜了很久的一段日子
昨天終於劃上句點
讓我覺得很詫異的是
也太巧了吧
都在昨天讓我給碰上了
然後就是again
第二次
我也知道你說的
我也試著這樣做了
但是   it didn't work...........
FXXXXXX
憑什麼你可以做自己我不行

5/1要去台南  
對BABE黃牛了
我們的內灣老街
next time吧
Forgive me !
母親節見吧︿︿

昨天豬敏敏的心情也不好
哈哈~原因是她抱怨她當太久的宅女
昨天慧萍說她以為我很閒
是啊~大四都要畢業了怎麼不閒呢
偏偏我已經踏上了不歸路
豬敏敏我們要加油
未來我會是你的朋友的
你不會沒朋友OK(跟你打勾勾)
雖然我不知道這條路我要走多久
最近瀕臨崩潰的情緒
還有爛爆瀕出狀況的身體
一天坐在那張椅子的時間都創記錄了
終於今天坐到想吐了頭痛了
人  還真是脆弱
今天有好多的情緒
突然發現豬敏敏我好你喔
因為你想跑到沙鹿幫我買粥

今天的我  好想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