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阿芯是跟樺樺比較像
還是跟羿羿比較像呢
大家來討論一下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三個的個性完全都不一樣
只能說姑姑我還是比較重女輕男啦
像我們家阿樺就超貼心的
只是長大之後不知道他會不會把我這個姑姑丟在一邊
想到我就難過
阿芯是個超級聰明的小孩
還沒滿兩歲就很會看人家臉色了喔
現在的他超愛喝飲料
會牽著你的手拿飲料餵她自己
你不幫她拿他也不自己拿
就是要大人拿給他喝 
這樣感覺起來最不得寵的好像是林羿廷ㄟ
哈哈好啦~羿羿你爸很愛你
姑姑有時不愛你
叔叔好像比較愛女生
我媽都愛因為我媽說不可以愛誰比較多
阿~~~~他舅舅好像也比較愛林羿廷
應該是吧~我猜的
至於那些阿姨們好像有了林渝芯之後就愛阿芯比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