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接到警察局打來的一通電話
原來是失蹤已久的黑妞-VINO
已經找到了
先題外話一下
在我跟我大嫂說這件事之前
她說她昨天(六)作夢,夢到一個老人把VINO牽回來還她
不過,VINO被摧殘的....
超神的~~
如果大嫂會夢樂透號碼就發財了!!

今天中午過去警察局準備把車子寄回屏東
BUT........
那個承辦的波麗士大人說
車子還不能牽走
因為,說來有點複雜
其實被找到的不只有是我的黑妞
還有其他3.40台的機車
原來這批機車已經被竊車集團用借屍還魂的方式正準備運往墾丁
而且鑰匙上都掛著同樣店家的鑰匙圈
VINO的車牌被換過了
引擎也被換過了
車身上的烙印也被磨掉,印上新的
唯一能讓我認出來的是之前摔車的痕跡
如果,沒有警察找到這個集團
黑妞就會出現在墾丁大街上的機車出租店了
我在想墾丁的租車店都是贓車吧
哪有租車店會願意買新車來出租啊
哼~~~~~有夠黑心
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把黑妞寄回家
因為有些程序上的問題

重點是
警察是怎麼知道黑妞是我的
引擎被換掉了
車身烙碼也被印上新的
好大的一個問號喔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問警察先生

去年的6/8失蹤的黑妞
在09/3/8被找到了
在外流浪了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