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寫過這樣的文章
我越來越不確定有沒有辦法跟你們說GOODNEWS
也許.....
it's impossible
感覺有好多網子圍住
掙脫了這邊又被另一邊纏住
尤其是現實面
昨晚一直想
這樣真的好嗎
在無法知道答案前
想再多好像都沒有用
不停的轉著
鑽牛角尖又來找我了
也許.....
等到那天
我想決定在那天
因為不想變成自己筆下的遺憾
也許.....
只要讓事情更複雜一點
我會比較知道該怎麼做
灰灰暗暗的地帶
心上的疤痕也還在
所以....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just  waiting
i will


回味起那時候的心情
跟現在可真是相差10萬8千里
幸好
我等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