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學第一次去上次
因為豬小敏說要去上
所以,我本來是打算不去的!!!
結果今天早上
我們一起去上課的途中
我:豬~我沒抄教室
豬:又想靠我了!!我有抄好像在任垣
拿出他抄的課表,教室是 141
越走進教室就越開心
因為好近喔!!!
結果是電腦教室,老師還說回去要多練習用這套軟體!!
我們上的是通識課─美學
心裡OS:現在美學還真是發展壓~都有一套軟體可以用!!!
豬:好像不是這間教室!!!
因為都沒有我們認識或是看過的人
打了電話給意文
才知道我們走錯教室了!!!!
豬~~抄錯教室了!!!!!
教室是在441.....

豬~~每次要靠你都會破功ㄟ
真是靠不得呀=  =
今天真是夠瞎
難得我去上課,竟然還走錯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