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就出發到九族去囉
沿路經過日月潭還真是美呆嚕


在繞來繞去的山路
終於繞到九族門口了


可是九族的門票有點嚴格
連林琦樺都要買票
是有沒有天理壓
她才讀幼稚園中班
身高才110公分ㄟ
見鬼了
然後就有某個人說
難怪今年遊客比較少,誰叫他們賣票制度那麼誇張
害我玩興有點被打槍

一進門口林琦樺就已經迫不急待的拉著我往歡樂世界去
那邊都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的區域
不過有一個太空山時速應該有60以上的小型雲霄飛車
裡面都黑漆漆的,有讓你再讓太空的感覺就是了
然後,又玩了旋轉木馬、熱氣球、海盜船、侏儸紀世界(忘了)
先把林琦樺搞定,我們就往刺激的出發了
金礦山探險
連林琦樺也有玩唷
坐著獨木舟從四層樓半的高度向下俯衝
HAPPY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加勒比海探險
NEW ARRIVAL
(P.S.林琦樺也有玩唷)
我們做再最後一排
首先會有倒退嚕的方式滑下
然後在旋轉回正面從高處直衝而下
那濺起的水花
不穿雨衣的話真的會變成落湯雞喔
好再我坐中間水花還不到我這就被旁邊的接走了
真的好玩,超想玩第二次的


還有瑪雅探險
撞來撞去的
我都不感覺到刺激,只覺得我的耳朵快被撞爛了



唯一沒有玩到的就是UFO
因為林豬皮身高差20公分
他說他不能玩我也不可以下去玩
只好拍張照過過癮囉



下次和BABE去玩好囉
建議要去的人可以等晚上
因為晚上的櫻花有不同燈光的照射
別有另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