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男人打電話來說他要結婚.....
BABE:『跟你說喔...我要去結婚』
ME:『什麼??你在說什麼??你要結婚??』
BABE:『對啊,我現在要去結婚!!』(還用超開心的語氣說)
ME:『現在??跟誰??』(我西瓜刀都準備好了)
BABE:『跟你哥啊!!』
我哥.....
原來BABE喜歡的不是我,是我哥.....
原來我只是他們的幌子.....




哈哈
現在的ON-Line GAME怎麼什麼花招都有
連結婚這種噱頭都耍的出來
因為結婚,遊戲角色可以學習新技能
而且最酷的事....離婚,技能就會不見喔
結婚前還要默契大考驗
BABE說還會有豪華婚禮喔!!有9999朵玫瑰跟煙火耶= =
『你哥騎馬、我坐轎子ㄟ』 = = (OS:是有沒有這麼興奮)
我們家BABE現在是新婚ㄟ
天啊....實在是太瞎了
聽說那個遊戲叫天龍八部....



PS我們家BABE是人妖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