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牽車去吃燒烤的時候
旁邊有一對情侶停好車要回家
可是突然之間 
BABE噗滋笑了一聲
隨即一直憋住不笑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
發現旁邊那對情侶的男生
走向馬路撿東西,這時
我才看到原來他們的機車座墊飛出去了
天啊.....真的好冏喔
我真的超想大笑的
可是那個男生超鎮定的
都不曉得在ㄍㄧㄥ什麼
還跟他女朋友說「早叫你去修了,你都不修.....」
......我和BABE以超快的速度帶好安全帽,時速超過60的衝出案發現場
沒辦法,在不走我怕我會笑到肚子痛
我和BABE都很納悶,那男的為什麼不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