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親愛的都跟我說她是個大女人
當時或許我是認同妳的
但是,現在我要來推翻妳了
妳說的大女人並不是大女人
是任性,是賭氣,稱不上是大女人
只是在等他先跟你低頭、安撫、道歉之類的
我發現女生都會這樣
只要他有做些什麼行動,妳也就OK了
應該說女生要的不多,只想要有被珍惜、在乎的感受

我在想
什麼樣的男生叫做好
什麼樣的女生又稱的上好
當你身邊有人跟你說
『你條件那麼好,為什麼要跟他交往』
你會有什麼反應
跟著那個人瞎附和??

什麼條件叫做好
長的帥長的美
家裡有錢
學歷高還是薪水高
條件越好想要擁有平凡的幸福就越難

旁觀者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真正跟他相處過的只有自己
從別人那聽來的都只是聽說
你有證實過嗎
經過加油添醋的話,我為什麼要聽
況且一個會說人家是非的人,我又怎麼知道你會不會背著我批評我
一個工於心計的女人.......面目可憎
我厭惡鄉下的封閉
厭惡道人是非的嘴臉
客套的表面,是非的真實

每次回去都是這樣
你們當著我的面,交頭接耳.....
會讓人有待不下去的感覺
當天烤肉的時候我很不開心
應該直接走人的
何必坐在那給人家評頭論足
想問什麼不會自己說出來
虛偽....

我想要的只有我自己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