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獨自一個人到美華泰(還是四季)whatever那不是重點
才剛停好車,一踏進店哩,剛走到開架化妝品......
馬上就飛來一隻蒼蠅小姐
蒼蠅小姐說:「妹妹(不是我自己說的,他是這樣叫的沒錯),這是我們的刮刮卡,送你試用品的」
我:「喔,好!謝謝」(我並沒有想馬上刮的意思,我根本不想要,但是她一直站旁邊說馬上刮馬上送)
接下來她就說,這是我們排毒的某種乳液,我的左手就被抓過去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大家所知道的一隻變白另一隻是●喔捨捨●
接下來蒼蠅小姐就說:「妹妹,你滿白的,平常有再做保養嗎?」
心裡嘀咕,當然有啊,你細勒廢話.....
我:「乾笑了兩聲....呵呵,有壓」
蒼蠅小姐又說:「你有再看皮膚科醫生嗎?」
我:「沒有耶」
到底要放我走沒壓.....我可不想買喔
接下來被直接帶回櫃上,餘光看到K牌的專櫃小姐看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夭壽喔......接下來的一大串都是蒼蠅小姐在推銷的時間,可以媲美電視上的銷售專家喔
『妹妹,這是天然的絲瓜凝露,對你的皮膚很好,現在特價只要390喔』
我:「沒這個預算耶」
『只要390,這罐很大瓶你可以用很久,我再送你去痘的精華液,這瓶比較貴,我先送你試擦』
我:「真的不用沒關係」
『妹妹,你長的那麼可愛,不想把皮膚弄好嗎?』
我無奈的搖頭晃腦
『妹妹,你長的這麼可愛,皮膚不弄好很可惜耶』
心理想....哼....老娘的媽花在這張臉的錢都不小得被騙去多少了勒
你想來這招
她一定是不知道本小姐肚子很餓,情緒有點不穩定.....
氣死了,窮追猛打的死蒼蠅
大陸口音超重的....難道他不知道我對大陸的黑心貨很害怕嗎?
一整個月經不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