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就是
瞎拼ABC
在車上已經把夏小夏的題目都玩完了
覺得還不過癮
到後來更是自己出題來玩
只能說太好笑了
連到了集集目的地還在玩
甚至連結束回去的車上還是在玩
到了學校集合的時候遊戲還沒結束
到了頒獎完,開檢討會前一刻還是在玩
連開完會去村長吃火鍋也是在玩
我想有人快起肖了吧
上限都不想理我們
維尼到最後也沉淪了
只是有隻豬  也太OVER了吧
連今天上課也在想題目
還特地跟我要了一張紙寫謎題
硬是逼我跟她玩
妳還要玩多久壓
我都膩了
賣鬧壓
by  the  way
聽說   有隻豬還跟她男人玩瞎拼ABC玩到凌晨三點
我懷疑她中毒了
而且還不輕~頗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