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完意文的囍宴後
又去馮先生的同學生日趴
隔天約好去消遙山莊

話說逍遙山莊位於屏東縣泰武山上
真的很高ㄟ
開車上去都在耳鳴
那邊的人還養山豬當寵物喔

話說為什麼我說消遙山莊不逍遙
因為有去過的朋友說去那邊吃山產
結果裡面只有兩道菜我和馮先生覺得可以接受
其他的就像是去海產店裡面點的菜
差點沒暈倒......

羊奶頭燉雞湯+炒山蘇 ONLY這兩樣菜是我和BABE覺得較道地的菜色

其他像鱈魚、泰式白蝦、黑胡椒松阪豬柳、最後一樣更是讓我傻眼 三杯豆腐......還給我們兩盤
重點是店家根本沒菜單供客人看
所以意思就是她們出什麼你就吃什麼

別桌有風螺、三杯雞我們都沒有.....

這樣吃ㄧ吃要付2000
多少錢好吃的話都沒關係
結果就是讓人家覺得去賣肉的攤販那買菜一樣~~莫名奇妙
不是應該來點山豬肉之類的
沒有奇珍也來點異獸押

馮先生和我都失望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